關於我們

About Us

本集團於2005年開始經營迷你倉業務,以舒適環境及優質服務取勝。 集團式經營,實力雄厚,深得客戶愛戴,令我們擠身成為全港最大的迷你倉集團之一。為迎合各區客戶需要,分店已經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鄰近港鐵及各主要交通工具。集團更擁有自己車隊 Apple Moving,細心可靠,方便客戶享有一站式的服務。

以心出發

《蘋果迷你倉》無論在環境或服務方面,都務求給客戶做到物超所值。希望藉著提供儲存空間,為客戶帶來更多生活空間的同時,亦可以享有"心靈空間" - 舒適與關懷,從而提高生活質素。我們以《讓我用心,令您窩心》之形象化商標呈現企業之願景,以""出發是《蘋果迷你倉》企業核心價值:

出發

HEART

Helpfulness 好幫手
Excellence 優質卓越
Technology 科技應用
Responsibility 責任心
Access 存取方便

Helpfulness好幫手

Excellence優質卓越

Access存取方便

Responsibility責任心

Technology科技應用

多年來被各界認同,榮獲《香港服務名牌》、《香港工商業-客戶服務》、和《商界展關懷》等殊榮。

《蘋果迷你倉》力求創新,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除了基本的儲存服務外,我們全港首創了信箱/代客交收服務,及特式衣帽間。 分店內播放音樂並設有休閒區及提供免費蒸餾水,以便客戶在收拾物品時可作休息。

《蘋果迷你倉》提供24小時熱線確保客戶在任何時候得到支援, 為確保我們的服務質素,《蘋果迷你倉》重視員工培訓,以客戶體驗為中心設計培訓課程從而提高員工知識和技能,並制定清晰的工作指引,引導員工跟隨企業之標準,以團隊精神和真誠達致統一服務質素。

hotline
致電查詢
Booking
預約睇倉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