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ASCC)由集團營運及贊助,以非牟利性質,為不同團體及社會各界人士提供一個創意空間。ASCC作為一所多功能的對外開放場地,致力支持香港多元創藝發展。借用者可在中心舉辦不同活動,發展興趣及事業,並將活動推廣至社區。

場地可用面積超過二千平方呎,ASCC會以特惠價格借用場地予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而所有收入將用作場地發展及日常維護。

環境設施

本中心以簡潔白色為主色,場地光猛空曠,樓底高,空間感十足。我們更提供音響、電視、活動展板、油畫掛鉤、摺檯、摺椅等各類設施設備,方便借用者舉辦多元化活動。

場地用途

借用者可在本中心舉辦展覽、開幕禮、會議、講座、教學、直播、拍攝、團體聚會、公司活動、研討會、工作坊等活動,用途多元化。

營運理念

多年來,集團在香港經營業務,並持續發展成領先業界的本地企業,為都市人解決儲存空間的煩惱。集團一直秉持「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營商理念,希望在努力做好業務之餘,亦可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與社會共享成果。

除了支持日常公益事務,集團亦希望培育有潛質而剛起步的年輕人與各行各業的工作者多方面發展,並於2023年投放大量資源創立ASCC。未來,集團亦會繼續發展本中心,與社會各界一起攜手創造更多價值,為香港孕育更多本地人才,為市民服務。

場地資料

地址︰觀塘巧明街 99 號巧明工廠大廈 6 樓 C 室
營運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 - 22:00
查詢/預約參觀︰發送電郵至 apply@ascchk.com
借用申請︰填妥場地申請表及發送至電郵 apply@ascchk.com
場地申請表下載︰https://www.applestorage.com.hk/ascc/apply.pdf

如有關商業合作/推廣事宜,請發送至電郵 marketing@asc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