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你倉-玩具倉

儲存珍藏

無論是高達、聖鬥士星矢、星際大戰、ONE PIECE或Marvel系列的模型,或是NBA球星米高佐敦、高比拜仁或電影系列的人偶公仔,蘋果迷你倉的珍藏展示倉讓您珍藏的玩具穩妥儲存之餘,更可以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玩具陳列室」。

儲存波鞋

Air Jordan、YEEZY系列都是屬於珍藏級數及價值不菲的運動球鞋,但不想容易受到長期潮濕天氣影響而舊化、發霉或甩底? 我們的波鞋專用倉讓您心愛的運動球鞋妥善儲存保養,又不需佔用額外家居空間,是您收藏波鞋的好幫手。

儲放單車

寸金尺土的家居環境,普遍難以擺放單車。我們的單車儲存倉備有單車工具供使用及24小時出入,想幾時用單車都適合,是單車運動愛好者收藏單車及其他配件的好地方,更可隨時在舒適的環境檢查單車的狀況。

層板倉

想分門別類收藏您心愛的物品? 層板倉預設活動層板,可以自由調較合較的高度,避免放底層的物品受到損壞,讓您安心及整齊地收藏價值不菲或限量的手袋、服裝飾品、珍藏書籍、絕版漫畫及唱片、重要文件等, 助您珍藏的物品保持良好狀態及價值。